加拿大留学移民最新政策

生活 百科小知识 8309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 达到当天最大量:500000,请联系开发者***

加拿大留学移民最新政策

这将是加拿大首次给临时移民人数设上限。据路透社报道,总理贾斯廷·特鲁多领导的加拿大政府近年来大幅吸纳留学生、外籍劳工等临时居留人员,以期拉动经济增长、弥补劳动力缺口。然而,批评人士认为这一移民政策加剧加拿大住房短缺现象。部分加拿大地方政府提供的教育、医还有呢?

加拿大移民部长马克·米勒当天宣布,2024年加拿大全年将签发约36.4万个留学签证,相较于去年的近56万个减少35%。2021年9月9日,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米西索加,家长送学生抵达学校。新华社发(邹峥摄)留学签证新政策根据新政策,留学生毕业后申请工作签证也将受限制。此举旨在鼓是什么。

将在两年内减少签发留学签证的数量,以解决外来人口增多引发的住房、就医以及其他问题。据路透社报道,加拿大移民部长马克·米勒当天宣布,2024年加拿大全年将签发约36.4万个留学签证,相较于去年的近56万个减少35%。【留学签证新政策】根据新政策,留学生毕业后申请工作签还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