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木工移民_低成本移民澳大利亚的职业

生活 百科小知识 8649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不过,建筑行业也有一些技术型职业,如瓦工、瓦工、油漆工、木匠、水管工等,他们中很多人有丰富的工作经验,但学历不高,英语水平也并不理想。达到基于积分系统的技术移民最低EOI分数……如果你有一些技能,你就不能移民。当然,如果你的技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那就更好了。木工在澳大利亚的收入相当不错,但它并不是一个稀缺的工作。移民的时候首先会问你的英语怎么样,能不能通过职业评估……

>△<

完成职业评估后,您可以提交州担保和其他签证申请。木工专业在澳大利亚中长期移民职业名单上,可以直接申请以下签证包括:189独立技术移民签证190州政府担保技术移民签证491偏远地区国家担保……木匠的工资为根据他们的资格和经验不断增加。大多数人在技能成熟后会选择创业,收入可以大大增加。木匠可以选择澳大利亚的技术移民。根据所申请的职业和EOI分数结果,

(ˉ▽ˉ;)

第四步是: Job Ready Final Assessment,简称JRFA 3移民难度。目前,木工职业在各类技术移民名单上!您可以申请189/190/491签证,以及雇主担保!近期189独立技术移民邀请分数为65分.9。获得移民签证: 如果您的申请成功,您将获得澳大利亚技术移民签证,并可以开始计划移居澳大利亚。还有您关心的费用。您更应该考虑的是,微不足道的评估费如何.

(°ο°)

完成工作评估后,您可以提交移民签证申请。该职业属于澳大利亚中长期移民名单。可申请的签证有:189/190/491/186/494。木工课程的学制为两年。在这里学习要注意。持续时间必须在两年以上,比如……最后,在澳洲木工行业,移民也可以选择创业发展。澳大利亚拥有良好的创业环境和政策支持。移民可以利用在国外留学时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开设木工工作室或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