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洲移民_中美洲移民

生活 百科小知识 3702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一些中美洲移民的雇主正在转向无人陪伴的移民儿童。美国《纽约时报》 采访发现,在美国企业工作的许多非法童工来自墨西哥等中美洲国家。一些人口贩卖团伙引诱移民儿童到美国,然后冒充“亲戚”将他们带出庇护所,申请虚假身份,送到公司或农场从事高强度劳动。《纽约时报》 披露,近两年多达8个!

中美洲移民

˙ω˙

中美洲移民与墨西哥警卫混战据美国媒体报道,每天都有超过1万名来自中美洲等地的移民涌入长达3100多公里的美墨边境。许多移民在美墨边境的不同地区徒步穿越河流或翻越边境墙。美墨边境移民潮再次加剧,混乱持续。美国两党在移民问题上互相攻击。得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等州多次批量转移非法越境移民。

中美洲移民计划据美国媒体报道,每天有超过1万名来自中美洲等地的移民涌入长达3100多公里的美墨边境。许多移民在美墨边境的不同地区徒步穿越河流或翻越边境墙。美墨边境移民潮再次加剧,混乱持续。美国两党在移民问题上互相批评。得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等州多次批量转移非法越境移民,稍后将介绍。

共有近24.9万名中美洲移民穿越达里恩地堑(巴拿马和哥伦比亚之间的危险丛林地带)向北进发,这一数字超过了2022年全年的数量。达里恩地堑全长265公里,将巴拿马北部与哥伦比亚连接起来向南方。它是南美洲移民经中美洲前往美国的重要通道。此前,巴拿马政府多次表示,预计今年将有超过40万移民穿越这片危险的丛林。近几年的事就说够了。

中美洲移民墨西哥营救境内非法移民。其中一名获救人员出现窒息症状,被送往医院抢救。执法官员表示,车上的人主要来自危地马拉、洪都拉斯、萨尔瓦多和厄瓜多尔。目前尚不清楚司机为何弃车逃跑。近年来,大批中美洲移民试图经墨西哥非法越境进入美国,沿途常常酿成惨剧。最近发生了一起导致三只小猫死亡的严重事故。

在中美洲移民大篷车中虐待包括儿童在内的移民的现象在美国很常见,这是不可接受的。文章称,近年来,主要来自中美洲的无人陪伴儿童来到美国的人数空前,仅过去两年就超过25万人。美国2008年通过的一项反拐卖法要求来自大多数国家的无人陪伴儿童在申请身份之前必须经过审查并允许留在美国,这将在后面介绍。

洛佩兹·奥夫拉多尔敦促华盛顿投入更多资源帮助拉美国家。报道指出,洛佩兹长期以来呼吁美国投入更多资金帮助中美洲和加勒比地区经济发展,以缓解移民压力。洛佩兹在例行的每日新闻发布会上批评美国国会没有为拉丁美洲提供资金。然后他提到了上周美国国会的一项临时拨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