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移民办理中介

生活 百科小知识 1988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

*** 达到当天最大量:500000,请联系开发者***

美国移民办绿卡最新政策来源:中国侨网中国侨网1月9日电美国移民局(USCIS)2023年12月20日对国际学生政策指南进行更新,引起相关人群关注,网络上有些中介机构声称,新政策允许国际学生在学习期间表现出移民倾向,可直接申请美国绿卡。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华人律师陈启耕对此辟谣,强调美国移民局只还有呢?

美国移民局(USCIS)2023年12月20日对国际学生政策指南进行更新,引起相关人群关注,网络上有些中介机构声称,新政策允许国际学生在学习期间表现出移民倾向,可直接申请美国绿卡。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华人律师陈启耕对此辟谣,强调美国移民局只是对现有政策的进一步阐释,政策还有呢?

最近有一个人在网上火了。他叫孙博。上世纪90年代,孙博先以优异的成绩进入了复旦大学的少年班,本科毕业后赴美留学,攻读硕士、博士,然后在华尔街从事计算机方面的工作,收入丰厚,几年后成为“美国公民”。他的故事到这里,将会是很多留学或移民中介的最爱,妥妥的“美国梦”,少等会说。